浪漫擱淺 舊歡不變
wb:一只烤焦的老鸽

【忘羡/论坛体】蓝影帝抱走的是Omega??(上)


*ABO带崽跑避雷预警
*剧情接Falling(10)
*没看过正文不影响阅读

—————————


1L 楼主

纯粹想和各位李涛下这件事件的真实性,不吹不黑,蓝忘机出道至今从未有过任何花边和负面新闻,我觉得这事情有诈。


2L 你拍一我拍一

哟 又来一个
马上就要炸楼了吧


3L 耳机线缠在一起了

前排占位
骂蓝忘机的今晚都开多少贴了,楼主醒醒叭,还李涛,等等粉丝来了撕到你妈都不认得-_-#


4L

呵,路人不下场下场无路人
怕不是个粉装路
你们家不就最喜欢开个小号一上来就李涛一上来就路人说一句公道话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5L

哈哈哈哈毕竟你圈最多高贵路人惹


6L 人长久

哇你们好坏啊 万一真的是个理智的来讨论一下这事情的可信度呢23333333


7L

粉装路司马


8L

停止一下停止一下
别一上来就司马


9L

雷神之锤都锤到你家头上了哟
还李涛


10L

lsjj 实锤不就是张抱人的图吗
锤啥了?
隔着屏幕你能闻到那个人的信息素是甜的还是咸的?


11L

说Omega就信Omega
我还说那是个Alpha呢哈哈哈你叽搞双A 不走寻常路哈哈哈哈哈哈


12L

这还不锤?
啥叫锤?
解解怕是年纪大了脑子不好使了~


13L 永久性自闭症患者


冷静点
不然撕起来又被封了


14L 江江江姜糖

对啊!今晚封了好多了帖都是说着说着就撕起来了!!
大家都冷静点吧(⊙_⊙)


15L

叽的粉丝团出了名的佛系
别的明星捆绑操作黑红混着来

我叽出道到现在就没有过花边新闻鸭!!


16L

lsjj好像很有道理......
虽然我不关注娱乐圈,但是蓝忘机风评好一直都是默认的.......吧?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默认?
今天爆出来的新闻怕是没谈好价格吧
还真以为娱乐圈干干净净吗?多大了呀小姐姐


18L

娱乐圈的水能不深吗


19L 没有热情的火火火

深不深也和咱们吃瓜的没关系
搞得跟什么正义使者似的
娱乐圈不娱乐那叫啥?


20L 雷瓜王_死于雷文

叫xxj圈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要笑头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帮我报个警救命哈哈哈哈哈

xxj作怪


22L 雷瓜王_死于雷文

楼上挺住啊!
我这就去联系私警救你!


23L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脑抽选手

2333333


25L 咕咕咕

22楼一看就是自己人!
等着,我这就给你发自拍
天还会亮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楼主

我靠我就点了杯奶茶
你们歪楼歪到哪了?!
不会真信了蓝忘机抱走的是Omega吧……
这图片又糊又黑 是男还是女我都看不清
Y娱凭啥这么笃定就是Omega
我怎么没隔着屏幕闻到信息素呢


27L 永久性自闭症患者

啊楼
你咋还纠结信息素不信息素啊
这不是O还是A还是B的问题啊你醒醒叭


28L 楼主




29L

解解
那可是蓝忘机嗷

《云深不知处》怎么说来着,
“有匪君子 照世如珠”


30L

对哦!也不知道叽啥时候才进组...不不不应该说也不知道《云深》啥时候开拍......哎好期待啊


31L

蓝忘机出了这个新闻怕是连个龙套都保不住了


32L 煲汤清今天不想煲汤

那啥
我就说一句 虽然可能性不高

万一那是他老婆呢?

你叽可从来没说过他单身(´・_・`)


33L

......


34L

……………………………


35L

不可以!!!!!!!
我才刚恋爱就失恋了!!!!
我反对这门亲事!!!!!!!


36L

妈妈不允许他和别的女人....和别的女人.......呜呜呜呜呜呜不可以呜呜呜呜呜


37L 今天也糊在水里出不来

围观了一圈回来
不是在哭失恋就是粉黑撕起来被封楼
太惨了


38L

对啊真的好惨...我总感觉我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希望羡崽能晚点才拍拖咯
我谢天谢地


39L 花间一壶酒

爱他就希望他幸福啊!!呜呜呜噫呜呜呜呜


40L

给楼上递纸巾
结婚那天一起去街头买醉
半夜还要一边喝酒一边庆祝主子送入洞房


41L

好惨啊想了想都觉得好惨好惨
还是粉纸片人比较好


42L 咕咕咕

对咯 搞什么rps
没有前途(躺平)
我的忘羡啊(;´༎ຶД༎ຶ`)


43L

呜呜呜呜我不听我不听
这难道不是爱吗!!!!!

【蓝忘机和魏无羡出席活动合照.jpg】
【K杂封面.jpg】


44L 日落西山翻天覆地

同框即结婚
忘羡锁了 (钥匙在我肚子里)


45L

醒醒啊怎么又疯了一个
忘羡的忘 现在正抱着另一个人
醒醒鸭——————————


46L

怪可怜的
今晚狂欢的又是谁呢


47L

还能是谁
来来去去都是那班黑子


48L

是的呢
总有人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49L

忘羡妈咪落泪.jpg
真的好惨啊你们就没人心疼下我们这些搞rps的吗???


50L

没有。下一个。


51L

我叽出了这样的新闻
我还没哭
你们这些搞真人的哭啥?
如果他们两个宣布结婚了又出了这事情那才叫真惨......也不知道谁的头上青青草原......反正我觉得今晚谁也别想睡个好觉了..............


52L 人为什么要睡觉

睡个腿子
老子想着睡前刷个微博爽一把就睡觉
这个锤砸得我脸疼
起来high啊!睡什么觉!!


53L

为蓝影帝抱走的人干杯🍻
喝酒啊喝起来,今晚劳资就脱了这个粉!


54L 没有热情的火火火

所以说啊
zqsg要不得


55L

蓝家居然没人公关...热搜也没撤还一直挂着呢
#蓝忘机 酒店#
心也是大66666666


56L 一个加班的路人甲

(加班偷偷刷帖子)
本人工作与圈子相关 是啥就不说了
出这个新闻后 
朋友圈一堆下了班的朋友被上司夺命连环call叫回公司加班赶稿
啧啧啧 
看着都心疼


57L

哈哈哈哈所以说啊去和各位ylq的明星们商量一下不要在下班时间搞大新闻
什么凌晨三点 周一早上六点
太惨了hhhhhh


58L 脑抽选手

233333
不然怎么叫大新闻


59L

我咋觉得我心这么大
我一点都没觉得这是个大新闻(没有任何杠的意思)又不是出轨公布婚讯艳照吸du什么的..........你叽秘制zzzq


60L

对蓝忘机来说 很大的了
(我是自媒体的 朋友们都疯了一样挖消息)
最晚下午 一定会有一个说法


..............



74L

我操!!!!!!!!!!!!!!!


75L

wc谁来告诉我不是真的我他妈我他妈我他妈


76L

????
干嘛


77L

卧槽
前面那个搞rps的
我告诉你
你搞到真的了!!!!!!


78L

????????????什么玩意啊
你们在说啥


79L 溜粉暴毙

我不信我不信
我受不了了
粉了这么久...原来是个O...说什么单身...这不是在溜粉吗??
那我们这些天的喜欢又是什么??


80L

冷静冷静
虽然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蒸煮不可能一辈子不恋爱不结婚的 只是早晚问题 我想你们应该更清楚


81L

不是啊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来个人说一声啊我靠


82L 煲汤清今天不想煲汤

我来说吧 
微博都炸了
Y城娱乐不知道从哪搞来了酒店的录像

蓝忘机抱走的人是魏无羡
魏!无!羡!


83L 羡羡世界第一可爱

羡...羡羡??
wifi???
搞错了吧怎么可能啊我我我我我我我不就看了会书你告诉我是wifi?不可能不可能这里面肯定有什么地方搞错了怎么可能是wifi啊他是个A啊怎么会被蓝忘机抱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4L 楼主

这个和是A是O没啥关系吧……


85L

哟楼主还在啊还惦记着是A是O吗?
这次总该是雷神之锤吧


86L 楼主

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你看看微博上面她们都在说什么

【微博截图.jpg】

【@魏无羡 哥哥求求您放过我叽可以吗?您这颗大树我们高攀不起,从第一次合作就开始炒作还不够吗?您还想怎么样??要把他拖下水吗?求求您放过他吧。】

【无论出于什么立场,无论wifi发生了什么也不应该用这种方式直接带他走,退一万步讲wifi就算真的有事为什么不送医院去啊自己带他走算什么???蓝家给个说法啊凭什么把粉丝当傻子觉得我们好欺负吗???@蓝忘机 @蓝思追】

【哈哈哈哈哈我操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妈妈我搞到真的了!!!忘羡锁了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87L

我首页和朋友圈一片哀嚎 和楼主的截图也差不多了
粉黑混战 毒唯下场 搞cp的狂欢
这次反而是搞rps的赚到了靠北!


88L

🎤爱如潮水他将你我包围~~


89L

谁来给学生党说一说啥情况啊
不是说抱着的人脸被遮住了吗?


90L

【酒店监控截图.jpg】

你看这张Y娱放出来的
这不是魏无羡是谁?


91L


魏无羡人都没意识了吧……你们看看他的眼神...一片空的.....



92L

我没记错的话昨天是聂家大佬生日……政商娱去了这么多人你羡和叽在也不奇怪
而且聂二和wifi关系不错吧 去年生日我看他有发祝福和合照
依我看这是被人动手脚了吧
怎么这么脏啊


93L 永久性自闭症患者

谁知道呢
未知全貌,


94L 今天也糊在水里出不来

不予置评。


95L 江江江姜糖

居然一个相关人员都没有站出来
#忘羡#上热搜了o(`ω´ )o


96L

吃瓜群总觉得奇怪
Y娱怎么搞的酒店监控...太可疑了...而且好几个营销号下场带节奏黑wifi...没有人操控我肯定不信


97L

对家或者竞争对手呗
现在不出手等什么时候
天知道他们从中得到多少利益


98L

外面都疯了
平时不见你们刷相关
现在新闻一出 赶脚个个都站了队
有人说wifi不行有人说叽不对 还有粉转黑的破口大骂
【震惊】cp粉或称为最大赢家


99L

好久没吃到这样的瓜了真有意思嘿嘿嘿
现在就等相关的工作人员或者蓝忘机魏无羡其中一个回应了(叉会腰)




————TBC————

推动一下剧情
彩蛋是里面隐藏着我群劳斯(猜中或许能加快更新?)

评论 ( 120 )
热度 ( 285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