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擱淺 舊歡不變
wb:一只烤焦的老鸽

【忘羡/论坛体】蓝影帝抱走的是Omega??(下)

*前方史上无敌狗血高能ABO带崽跑预警

(容易吃雷的朋友千万千万不要往下看)

*剧情将与Falling(11)完结篇相接


——————————

 

100L 咕咕咕

100L我带走啦

你羡我也带走啦挥挥~

 

1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摸楼上鸽头

你羡现在在蓝忘机那呢,还带走!傻!

He~~Tui!

 

102L

我还没从这种震惊中缓过来……

为什么偏偏是羡羡,换个谁都好啊...我不信我不能接受

 

103L 板栗烧鸡

楼上说得轻松

换个谁都好?粉丝怕是要把蓝忘机直接撕了吧,依我看是魏无羡就挺好的,至少比那些十八线女星顺眼

上次那个谁谁蹭蓝忘机热度你们忘了吗??

V领都要开到肚脐眼了(手动再见)

 

104L 煲汤清今天不想煲汤

Y娱好迷啊

一开始说叽抱了个Omega走

现在又说是wifi

 

105L

双A吗……蓝影帝可以的……

 

106L

也没见有人出来澄清/公开什么(恋情)啊,cp粉激动太早了吧(没有说cp不好的意思只是现在事情还没有搞清楚)

 

107L 忘羡钥匙在我肚子里

我连他们小孩在哪上小学都想好了【。

 

108L 咕咕咕

牛批!

我就不一样了,我已经替他们想好蜜月地点了(˶‾᷄⁻̫‾᷅˵)

 

1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姑娘们真的是——忒乐观咧

担心下两人的事业会不会受影响吧……

 

110L

官方啥时候出来说点啥嗷嗷嗷嗷啊我好心急现在到底怎么样了!!也没人出来说下wifi怎么了我真的好担心他被人算计了……会不会有事情啊QAQAQAQAQAQ

 

111L 没有热情的火火火

别瞎说

他们这么好 肯定不会有事的

 

112L

这么好?

谁和你说他们一定好了?ylq搞人设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你别告诉我你还真信这些“团队”展现给你看的东西

傻子

 

113L

楼上过分了

别人可以 他们不行

隔壁去个孤儿院买热搜买水军发了两百个通稿

叽和wifi每年都捐一大笔钱做慈善 你看他们哪一个有发微博发通稿 生怕遗漏了世界哪个角落不知道

 

114L 今天你叽更博了吗

以己度人

你是什么

他们在你眼中就是什么

 

115L 永久性自闭症患者

说得对

你没有 所以别人也不可以有?

你心生什么 你看别人就是什么

如果你心生嫉妒 那你看所有人是嫉妒

 

116L 炸鸡真好吃

不然为啥黑子这么多哈哈哈哈

日子太苦了呗~

黑子也要吃饭也要上学写作业也要上班养家 黑子也是人

他/她日常生活越不顺心 没地方发泄 那只好来网上发泄所谓的不顺心

让别人不顺心~

 

117L 柠檬精吃柠檬去吧

其实我只是好奇...只是好奇一下......

黑子破口大骂结束后回到日常生活,又是个怎么样的人呢?应该也和普通人一样早上点头说你好,买完东西说谢谢吧。

原来脱了这层壳子后是个柠檬精(´・_・`)

 

118L 日落西山翻天覆地

emmmmm万一别人连“你好”“谢谢”也不说呢……

 

119L 江江江姜糖

等等为什么话题越来越奇怪了

你们别聊过头了

 

120L

那啥 112楼应该也没恶意吧

毕竟在这个圈子生存

“人设”也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 就和我们吃饭睡觉是一样的

明星也是人 他们也会有喜怒哀乐

没了明星的光环和我们其实也没啥区别哈哈哈哈

(说是这么说 作为男性 我和魏无羡的组成还一样 怎么没见我有他一半啊不三分之一帅?!)

 

121L 今天也糊在水里出不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20哥你要把我笑死快打12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L 

要什么120call白车

你等等啊

我先发个微博求首页k

再给正义大V发私信

过不久应该就有私警联系楼上了

妹子别怕啊 天一定会咳咳咳咳咳咳咳咳(手动狗头)

 

1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的有才!瓜吃少一点都不知道你们在说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佩服!佩服!

(抱拳)

 

124L

120哥说得好

我和绵绵还同是女人呢!怎么不见我有她三分之一漂亮?

 

125L 鱼香茄子煲

(跑题了不好意思)

她真的很好看...是个美人......我下辈子能长那样那我也没啥遗憾了…………………………

 

126L 今天也是吹爆你羡的一天

我首页脱了好几个粉?

小论文太长了看得眼睛疼

都是一个意思“他变了 和以前不一样了 所以我不喜欢他了”

我:......?

魏无羡这是杀人放火烧山头了吗????

 

127L

我首页也有人脱了粉

说什么叽出了这种新闻 太让人失望了什么的 小论文贼长我都懒得看

请问蓝忘机是被拍到了啥?我们看的是同一张吧,抱着魏无羡怎么了?

请问你们看到的是他吸du还是他砍了别人被抓起来进橘子的照片?

到目前根本没有官方出面解释,你真要脱粉也等消息出了再脱啊,这么轻易被动摇,还是尽早脱了吧……丢脸

 

128L 柯基基是小短腿

我真觉得魏无羡好惨啊……

又不是拍到了他俩街头牵手拍拖还是啥大尺度照片(要是因为恋爱/人品真要脱粉我绝对理解)

被基友的电话吵醒时我还以为魏无羡公开了恋情(惊坐起)

下次没有大消息就别遛粉了…我后半夜都没有睡好......上次这个Y娱不是说拍到了什么大尺度照片吗?你们看这个狗都发了什么

【震惊】魏无羡居然裸了这个部位!!!

他妈的老子三百六十五度旋转着飞奔而来冲进去 什么垃圾app卡了半天好不容易进去了结果发现是魏无羡在拍杂志穿了个露脚踝的西裤(啊他皮肤真的好白而且这个脚踝真的很有让人一拽的欲望prprprprprpr)诶不好意思我先擦一下口水

就那么一截脚踝!我眼睛都直了!我当时生怕看到什么露x的照片都准备好截图终身供奉了!!!他妈的结果……我还不如去看他那个又纯又欲的香水广告!!!什么狗玩意营销号出身的八卦app

妈的!!!!!!!!!

 

129L

这样看起来...楼上妹子的怨念好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我我也要疯掉(苦笑)

 

130L

Y娱标题党谁不知道啊

贼坑好吗???感觉挺多家的粉丝都被耍过

一个字

 

131L 雷瓜王_死于雷文

而且我怀疑给了钱就能搞新闻 就和买营销号买热搜是一样的

 

132L

对!我也怀疑!

上次那个啥十八线明星还是网红肯定买了 不就和叽同时参加一个开幕式吗……我忘了她叫啥但是她的深V真的给我留下很大阴影

标题叫什么xx女神隔空表白蓝影帝

那时候你叽应该走完红毯拍了照在接受采访

【蓝忘机冷脸凝视镜头.jpg】

 

133L

我记得我记得!wifi也在!!!!

不过wifi是来走开闭的,貌似在后台和叽碰面了(只是听所谓的工作人员消息可信程度不知)

 

134L

感觉魏无羡和蓝影帝关系不错。

以前是同学 现在是同事?一起合作什么的

我看杂志方放出的官方视频和花絮,他俩的相处完全没传言说得僵啊!好像蓝忘机回国后的第一个节目上魏无羡也在?

自从那个节目播出后,就有一堆他俩不和的传闻。

就从拍摄过程来说。你看视频这一段,魏无羡明显就在逗蓝忘机玩啊。

你看这个拍摄学生时代时的两人互动啊。

【魏无羡手肘搭着蓝忘机的肩膀随意靠着.jpg】

看视频就知道了,魏无羡真的很自然搭上去借力靠着,特别放松的一个状态。

 

135L 脑抽选手

放松

没错,你叽和wifi在一块就有种特别放松的感觉。

 

136L丫哒丫哒

别的不说,如果我要和不喜欢的人一起合作,先不说我会不会和对方有肢体接触,反正我绝对做不到视频里面的自然。

 

137L 永久性自闭症患者

迷之放松

一个令人觉得舒服的状态【。

 

138L

也难怪cp粉每次都高喊杂志方无敌

真的是蒸煮追着你发糖,还生怕你吃不下猛塞................来吧,也给我喂一点,我要入股忘羡了(希望还不晚)

 

139L 楼主

已经晚了

现在4亿一股 给钱吧(冷漠)

 

140L

哈哈哈哈哈哈感觉照片爆出来后猛涨

等官方出消息了估计还得涨一波

我入股了,官方爸爸你可千万别泼我冷水

 

141L

别害怕

真出什么大新闻了天台还要排队

抱紧我不要害怕

 

142L

那什么 Y娱换主了

微博刚发了说明 Y娱的核心团队归入温晁名下的子公司

温家真的脏的要命我呕————这件事情和温家没有关系打死我都不信

 

143L

温晁不就仗着他爹 看看那个油腻样 隔夜饭都要呕出来了

 

144L

也不知道十八线们是怎么受得了跟着他的

看到那个被碾过又重组的五官还能贴着陪笑 佩服

就凭这个胆量也无人能及

 

 

...............................................

 

 

156L

居然还有人在刷帖不吃瓜

(被问我为什么我过来清净的 不是粉 别问)

 

 

157L

这个时候也就你我这种路人才能来刷贴了,今晚肯定有人上天台你信不信啊156哥

 

 

158L 忘羡钥匙在我肚子里

你们在说什么啊?是微博炸了的事情吗?

我微博卸了,谁给我吃个瓜?

 

 

159L

...

......

.........

141楼说得没错,不过我不喜欢跳楼,换种方式吧,要没什么痛苦的那种。

我不想再痛了。

 

 

160L

喂喂楼上妹纸冷静啊

你在怎么了?有什么大家帮你出主意啊!

 

 

161L

ls站着说话不腰疼

你真的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呜 我忍不住眼泪了 不受控制一直在流 我真的控制不住

 

162L

@Y城娱乐:查看图片

 

【魏无羡体检报告】

 

 

163L

艹!!!!!!!!

怎么可能!!!!!!!!!!!!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这肯定是p的别骗人了

 

164L

 

【体检报告.jpg】

 

【姓名】魏无羡

【体检日期】3.1

【出生日】10.31

【年龄】25

【性别】Omega

【生育史】1-0-0-1

 

165L

p的吧……

魏无羡有小孩,还是自己生的??

我不信。

 

166L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我真的没看懂,Omega怎么了嘛??

 

167L

楼上你看看生育那一栏

第一个一代表“足月”第四个代表现存子女

你觉得什么意思?

 

 

168L

现存?????

小孩子?????????怎么可能!

 

169L

微博炸掉了

 

【热搜截图.jpg】

 

#魏无羡#

#魏无羡Omega#

#魏无羡 小孩#

 

170L

啧啧啧

这怕是未婚先孕吧

不是才说单身可撩没多久吗

怎么?看上了蓝忘机?

 

171L

温晁太令人恶心了,这报告明明是隐私,居然就这样爆出来,告他啊!

 

172L

既然他敢

那就肯定料到了舆论会爆炸

魏无羡那边哪有时间处理 现在怕是被蜂拥的粉丝挤疯了吧 真可怜

 

173L

现在哪有人会心疼魏无羡,都赶着去看热闹呢,ylq要什么隐私,全世界都开始喷魏无羡隐瞒真相……温晁这下可满意了?

 

174L

直觉告诉我wifi今晚被抱走和温晁脱不了关系

 

175L

越是这种时候,粉丝才要团结起来啊,如果连粉丝都不支持他,还有谁支持他呢?

 

176L

对啊...虽然我不了解他,但是尤其是这种全网倒的情况,粉丝肯定不能被动摇……一动摇就散了……至于今天脱的粉就让他们脱去吧,今天不走明天也会因为别的原因走

 

177L 楼主

魏无羡真的好小...才二十五岁......

 

178L

他很厉害,一个人在外面闯,有今天的成就,是真真不容易。

 

179L

如果,我说如果,按他所说的“单身可撩”那他这些年也是自己一个人吧(我指感情方面)要是被标记了,和他近距离接触过的工作人员啊粉丝啊早都闻出来不对劲了😣

 

180L

一个人带着孩子...虽然我不知道他的小朋友多大了,但是按回国后的状态,小朋友肯定不是婴儿。

 

181L 柯基基是小短腿

隔壁在扒他从第一场秀的变化。

一开始确实很青涩,和现在气场十足的对比很明显,但是外貌和身型没有变化,最多让人感觉他“长大”了一点,按他走秀和拍广告杂志什么的的密度来看(我看了看时间线)

根本没时间给他时间怀孕生子……

 

182L

对!我也看了那个帖子!

按这个密度和照片变化来看,他绝对没有时间不知不觉生下来。

 

183L

现在只有两个可能了。

第一个是Y娱造假(无论他用什么途径得到这份报告 律师函少不了的是这个是后话)

第二个是报告是真 魏无羡在走秀前就把这个小孩生下来了(微笑)

 

184L 楼主

请问有第三个可能吗?

 

185L

嘶——啊第三个可能——

无非就是报告真假,我jio得没有第三个选择,除非魏无羡现在丢个Alpha报告出来

 

186L 没有热情的火火火

到现在也没有出来的

团队在干嘛?

 

187L

Y娱开大了!!!!!!!!

 

188L

@Y城娱乐:查看图片

 

【魏无羡抱着戴帽子的小孩.jpg】

 

189L

我从昨晚出第一个消息,就睁着眼睛刷微博,不吃不喝,心里面想着一定是有什么地方出错了,他这么疼粉丝,他一定不会这样对我们的。

 

魏无羡,你太残忍了。

 

190L

你也残忍,当初肯定说过什么“我永远爱魏无羡”“一直支持他”

现在这些话说到哪去了

今天不结婚明天也要结

我倒是很看好他 觉得他前途无量

 

191L

说得好像魏无羡缺你的支持似的

 

192L

如果随随便便粉转黑

所谓的喜欢也太廉价了

wifi才不要你的支持

 

193L

姐妹们

你们是说得对

魏无羡才不需要这些人的支持

你们看蓝忘机

 

194L

@蓝忘机:记者会将于明日召开。

 

195L

你叽就真的很man很直接

估计又是个护妻狂魔 这种时候不是应该wifi出来搞记者会吗

你叽好苏(dbq但是我忍不住)

 

196L

哎神明在上

对他们好一点吧

 

197L

那就蹲一波直播(会有直播吗)

看看蓝忘机说什么

 

198L

上面那个说叽护妻狂魔的

他老婆好像不太对啊…我感觉微博又爆炸了……

 

199L

?你啥意思

 

200L

 

@魏无羡:谢谢各界关心,我从未隐瞒Omega的身份,今后将退出圈子,停止所有活动。谢谢。

 

 


评论 ( 163 )
热度 ( 275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