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擱淺 舊歡不變
wb:一只烤焦的老鸽

急!!魏无羡舞台事故!!!!

 

1L 楼主

 

怎么回事啊!!!!

有没有人哪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怎么彩排好端端的突然摔下去了……

我看小视频都被吓了一跳工作人员怎么搞的啊啊啊啊啊!!!!!

升降台的安全真的很重要也不知道羡羡现在怎么样了到底有没有消息。

 

 

2L 回收垃圾 两毛一斤

 

蹲一个知情人。

 

 

3L

 

我日这是真的吗?

看起来好吓人啊升降台都挺高的吧,好端端的升降台怎么突然降下去了QAQ和工作人员有关系吗......等一个分析。

 

 

4L 你只能死在我的刀下

 

别等分析了坛里都炸了。

 

 

5L 你怎么又穿品如的衣服

 

你们都没看热搜吗......#魏无羡舞台事故# #蓝忘机恋情#

 

蓝忘机这事到底可不可信啊我感觉你圈老有记者溜粉,魏无羡唱个歌都能被说隔空表白蓝忘机,反正本人出来给说法前我绝对不信啦。

 

 

6L

 

蓝忘机恋情这个我也不信,他妈的谁约会会在宠物医院里面约会啊我叼!

不过看图来说,女主角身材挺好的。

 

 

7L 雷瓜王_死于雷文

 

隔壁u组都在扒了,你们知道那个女的拿的是啥包吗我的妈这肯定不是普通人!

 

 

8L 楼主

 

谁知道魏无羡现在送医院去了没,我看罗助理和工作室的微博都没有动静,我好紧张啊没事的话发个微博啊我急躁。

 

 

9L 摇晃的红酒卑

 

说实在的突然出这种事,他们肯定忙着送医院做检查啥的,一时半会分不出心很正常,急是没有用的,拜拜神给他祈福吧。

 

ps:何老师那个就算了886

 

 

10L

 

炒作吧。

 

 

11L 狐狸精

 

楼上拿实锤,你是不是收了钱替他炒作先?拿证据出来啊。

 

 

12L 

 

这人好傻逼啊我连骂都不想骂。

 

 

14L 脑抽选手

 

哈哈哈哈他等等就和你说锤在网上自己不会找吗?

或者说我的记忆就是锤~

我的记忆作证有人收了魏无羡钱替他炒233333

 

 

15L 你知道我是哪里比较长

 

唉你们说现在又不是寒暑假怎么小学生都放假了。

这年头真是啥人都能上网(长叹)

 

 

16L 

 

别b了我宁愿他真的有实锤,这样我还能第一时间围观wifi炒作的现场(≧∇≦)

第一排吃瓜!想想都有点激动嘎嘎嘎嘎嘎嘎!

 

 

17L

 

楼上先别笑啊我看了好几个复出炒作的版本了,我从几十万听到七百万我都听累了,有时候看着某些人一本正经讨论wifi炒作的手段我还觉得蛮有意思的~

 

不然你总以为你生活在一个素质还行的地方......

 

 

18L 没有热情的火火火

 

(._.)刚刚还没说完啊那个女主角的包多少钱啊……

 

 

19L 

 

首付,你觉得多少钱23333

 

 

20L 知否知否别给我挑肥拣瘦

 

有意思。

既然女主不是普通人,那我是否能大胆推测对方是某个有钱人家的富贵女......毕竟普通人也买不到......

 

 

21L 

 

哪有人在宠物医院约会的啊(按了按你的脑门)

 

 

22L 江世贤

 

这是什么情趣吗我不懂(黑人问号)

是不是还要搞个什么制服普雷啥的👀

 

 

23L

 

魏无羡这摔得也太巧了(没有任何怀疑炒作的意思)只是觉得时间点很接近有点小奇怪。

 

 

24L

 

按照刚刚10楼的说法就是“他们肯定找了同一家公司炒作不小心撞上了”(苦笑)

 

 

25L

 

哦豁真巧哟。

吔x啦就黑子有脑似的!当全世界人都瞎了吗!

 

 

26L 

 

有没有人扒一哈蓝忘机今天怎么突然去了医院?是不是胖橘生病了?不过蓝忘机没有微博,胖橘现在咋样了也没人知道。

 

 

27L 日落西山翻天覆地

 

胖橘是橘猫吗?

 

 

28L

 

是。

羡羡几年前捡回家的猫大爷,最喜欢掉毛吃罐头。

 

 

29L

 

掉毛?猫咪掉毛不是很正常的吗?

 

 

30L 今天也糊在水里出不来

 

哈哈哈哈您是没见过这位猫大爷掉起毛的样子,魏无羡自己都吐槽了在家休息粘毛棒从不离手。

 

【访谈截图.jpg】

“猫猫更喜欢谁?哈哈它最亲的就是蓝湛了。”

 

 

31L

 

说实在的,你看魏无羡的神情,提到蓝忘机的时候从眼底流露出的欢喜,我不太信他会舍得。

 

 

32L 夷陵土特产代理商

 

哎算啦,都过去了,他们也有自己的新生活。

既然他做了决定,做粉丝的除了一直支持他也没啥好烦的,换个话题啦大家开心一点。

 

《魔道》票房破x亿了!!!

 

 

33L 回收垃圾 两毛一斤

 

帝都人民发来贺电~~~~~~~

小魔冲鸭!!!!

 

 

34L

 

恭喜*★,°*:.☆( ̄▽ ̄)/:*.°★* 。

小魔真的很争气,为小魔感到骄傲!

 

 

35L

 

wifi终于能松一口气了吧,年底的奖啊啊啊啊啊啊啊拜托了请各路神仙保佑我羡有提名啊啊啊啊如果顺便拿一两个🏆就最好不过了嗷嗷嗷嗷嗷

 

 

36L 要恰饭的嘛

 

魏无羡好佛啊哈哈哈我看他好像不太care挣钱......多点直播也好啊......

 

 

37L

 

对啊对啊终于有人提了!!

多挣点钱不好吗多搞点直播啊代言啊啥的=-=

我感觉粉他的钱都花在了买砖买票上,可能是我等级太低吧你羡的代言我..................

 

买!不!起!

 

 

38L 

 

身价啊逼格啊咱羡不能低!

 

 

 

.......................

 

 

66L

 

直播不说了吗?

他以前真的会经常直播唱歌吗?

 

 

67L

 

会的,只是直播时间不长。他有次刚开直播,我想着先泡个面吧一边看一边吃,结果他妈的面还没泡好我就听见屏幕传了一句“那今天就这样吧。”

 

我当场石化呆滞,谁家的偶像会这么玩啊我泡面都没泡好他就溜了【。

 

 

68L 速速就是速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我笑死

好骚啊泡个泡面才多久

三分钟?

 

 

69L

 

啊这个我记得我当时在吃饭,还没吃两口直播就结束了,还想着吃了饭刷点礼物🎁

 

 

70L

 

虽然平均直播时间不长,但我感觉这是他最快乐的一段时光了。

江家的情况有所好转,新砖销量也好,你去回看当年的录屏,你会发现他眼里都是光。

 

 

71L 陈情俱是旧人

 

他是不是唱过梵文?我看弹幕有人在刷。

 

 

72L

 

啊?你们没听过他唱梵文吗?

 

 

73L

 

是不是有人起哄那次!

我记得!!!

当然记得!!!!!

我能记一辈子!!!!!!

 

 

74L

 

嗯?梵文?啥?(挠头)是我知道的那个梵文吗?

 

 

75L

 

wifi那时候成年了吗应该成年了吧,可能十九岁这样?他脚伤有段时间没出来活动,偶尔会开直播冒个泡这样(刚刚楼上也有人提了)

 

主要内容我总结一哈:大家好我是魏无羡 我还活着 就这样886

 

🤷🏿‍♀️反正在我看来他那点直播时间还不够我下个饭气死了 多播点才有礼物啊魏主播 还挣不挣钱了!

 

 

76L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的好像他播十来分钟你们就不刷礼物似的哈哈哈哈哈哈还不是一样哭喊着哥哥看看我吧我给你刷跑车💰

 

 

77L 睡吧不要再醒来

 

刚刚去听了一下,为什么有人能把梵文唱的这么......额可能这个形容不太好但是偶觉得有、、勾人

 

 

78L 

 

那时候魏无羡好嫩啊少年感hin足 我不行了我想入坑了他好可爱好想亲亲小宝贝儿prprprprprprprprprpr

 

 

79L 煲汤清今天不想写作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吧!他超可爱的!笑起来好甜好阳光!!

 

 

80L 殴打我方有军

 

给楼上安利他拍《魔道》时在片场跳的POP/STARS

如果不是剧组人员说他跳着玩的我还以为是啥新mv

 

 

81L 基情吃瓜的养鹅人士

 

咦有链接吗?造福百姓从你我做起。

 

 

82L

 

有啊有啊在b站!

av37733416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7733416

据说是下戏后和剧组打赌输了跳的!还穿着戏服呢妆发都还在!

 

 

83L 脑抽选手

 

我去瞅瞅wwww谢谢妹纸❤️

 

 

84L

 

妈诶路人惊呆了......

魏无羡跳舞给人一种特别随性的感觉,好吸引人嗷根本移不开目光,我终于明白之前听朋友说“他在哪哪就是c位”是什么意思了。

 

 

85L 你只能死在我的刀下

 

是吧是吧我羡世界第一好!!!!

 

 

86L

 

魏无羡现在脸都垮了吧……粉丝闭眼吹也要有个度吧,不看看视频里面脸瘦成啥样了针打多了吧……

 

 

87L 九年义务教育教出啥玩意

 

脸垮?打针?哪来的疯狗乱咬人啊!

 

我承认他拍《魔道》时确实瘦了很多啊但你也不看看莫玄羽的人设???

 

他演的就是这么一个“疯子”

 

 

88L 马自达x6

 

傻了吧羡羡不仅没有垮还keep得很好呢~

 

【魏无羡街拍截图.jpg】

 

只敢躲在网络后面的蛆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什么x样🤢🤢🤢

 

 

89L 咕咕咕

 

你看这人好惨喔只敢匿名骂人

现实生活肯定过得很苦吧♪(*^^)

 

 

90L 品如的火苗

 

哈哈哈我觉得这个时候就该把我羡的大钻表拿出来!就辣个好贵好闪的!

 

 

91L 我不应该拥有的某种男性器官变大了

 

第三张专辑感觉就是炫富合集((

你羡真的好喜欢钻石啊💎

 

 

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圈最喜欢钻石的肯定是他啦!

钻石男孩早实锤啦m(._.)m

 

 

93L 我的头发在哪里

 

哇就很神奇......我一直以为只有喜欢珠宝的大部分是女生............

 

 

94L

 

蓝忘机二十八还是二十九生日的时候,你羡送了对钻石袖扣,blingbling……闪着人民币的亮光啊不可能是美金(手动再见

 

 

95L 今天也糊在水里出不来

 

啊?明星不是都很有钱吗?送对钻石袖扣对他们来说应该也算不上啥吧。

 

 

96L

 

问题是魏无羡那时候没钱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想起来我就心疼1555551我的心肝大宝儿呜呜呜呜呜肯定过得一点都不好!!!!!

 

 

97L

 

卧槽蓝家的有钱程度你想象不到,魏无羡是他老婆啊怎么可能会没钱。

 

莫非蓝总不给家用吗?

 

 

98L 雷瓜王_死于雷文

 

楼上你要把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家用什么鬼哈哈哈哈

来个闲的羡粉给楼上讲讲啊!

 

 

99L 

 

来了(举手)我so有空。

 

当时他们签了婚前协议的啊!

就......无论蓝忘机现在有多少钱,魏无羡日后风光了挣了多少钱和对方也没有一毛钱关系............

 

你叽就算愿意每个月打一笔巨款给wifi,wifi也不一定愿意收啊!

 

 

100L 心事如何能避尘

 

为啥要签协议啊?

 

 

101L

 

这就不是咱外人能猜到的了真的。

豪门,娱乐圈就最多恩恩怨怨,你表面看到的都是他/她展现给你看的。

不过在咱圈一直流传的就是你羡不想搞的跟攀上了蓝家似的。

 

 

102L 萝卜有什么好吃的当然是土豆!

 

我一直以为魏无羡离婚后能分到一大大大大大大大————————笔钱…………………………

 

 

103L

 

+1

我当时以为魏无羡分到钱后就退圈不混了,在他离婚后没有消息的一段时间差点脱粉了……可能是我没法接受自己的偶像好像有“污点”似的。

 

 

104L 九年义务教育教出啥玩意

 

呕 难听死了什么叫污点啊又没有出轨青青草原🙏

 

“和平分手”

 

看不懂中文吗?

 

 

105L

 

大概是现在的小年轻们觉得自己的偶像必须无恋爱经验清清白白干干净净啥的吧(摊手)

 

如果我偶像到三十几岁还没有传出恋情我会担心的......虽然我不是很想把话题引往限/制/级但是作为人类,正常的生理需求还是有的(摊手x2)

 

魏无羡这种一早就被啃的是个例,如果我是蓝忘机我会很感慨的,看着家里的小猫咪一天天长大(老父亲的微笑)

 

 

106L 土豆当然没有萝卜长

 

楼上映射蓝忘机是老父亲——

举报了!

 

 

107L 是你的小蛋糕

 

喂喂喂我陈述事实呢你要干嘛!

蓝忘机是真帅啊我觉得魏无羡还差点feel

咋说......蓝忘机身上那种与生俱来的气场……随着年纪阅历增长带来的成熟感——

 

是魏无羡暂时无法达到的高度?

 

 

108L 我的头发在哪里

 

盘他就完事了!

我是蓝总的颜粉呜呜呜他好帅啊我把持不住呜呜呜呜我爱他!!!!!!!

 

 

109L

 

蓝忘机的帅不是公认的吗……所以魏无羡和蓝忘机这一对可是所有人都看好的啊,你想想,这就好像王子和王妃(我对不起魏无羡)咱这种子民就应该为他们的结合干杯🍻

 

 

110L

 

emmmmm虽然听起来怪怪的 不过他们结婚那晚我喝了好多酒………………

一方面是高兴他们结婚 另一方面我不说你也懂的。

 

当时喝的酒现在都变成流的泪😞

 

他们这么好,怎么就分开了啊我不明白。

 

 

111L 月满襟真好听

 

唉世事无常。

和平分开,没有财产孩子纠纷打两百场官司,到最后没有撕破脸已经很好了。

 

 

如果在一起是一种折磨的话,分开也未尝不是好事。

 

 

112L

 

我赞成!

为了家庭继续死守着支离破碎的感情,一点都没有意思。

 

 

113L 你怎么又穿品如的衣服

 

支离破碎?

唔我不太喜欢。

 

 

114L

 

诶说个别的

你们说离婚会不会是因为wifi一直没有孩子啊…...

 

虽然说wifi这些年一直有参加AO平权的活动,但是AO很多根深蒂固的东西一时也很难改变唉。

 

 

115L

 

蓝忘机肯定不是这样的人啦!

你说蓝家会不会这么想,我不知道,但肯定会有个别不安分的毕竟这么大一个集团。

该不会是什么韩剧片段被长辈催着生继承人吧……这也太迷了!!

 

 

116L 飞蛾扑火

 

我记起了wifi结婚后有一次闹得特别大!!

蓝总都出手挡记者了脸色奇差,第二天就出律师函了........

 

 

117L

 

当然记得!!

问题是wifi根本没有怀孕啊啊啊啊啊狗仔都疯了吗啊啊啊啊啊啊想起来就生气!!好险蓝忘机挡着了!!!!

 

 

118L 日落西山翻天覆地

 

那啥......谁来给新粉港港......

 

 

119L tei失败了

 

也不知道谣言是从哪里起的 年末突然有个妹子说今天在市里的商场母婴店碰到wifi了 就他一个助理保镖一个都没在 她隔着老远偷偷拍了一张背影就走了

 

结果隔天wifi就被拍到扶着肚子从车上下来 我全首页都疯掉了

传着传着就变成了他怀孕在养胎.............

 

 

120L

 

?????

这都行我的妈啊=-=万一他只是不舒服啊捂个肚子怎么了吗我每天都在捂我的三层游泳圈!

 

 

121L 今天也糊在水里出不来

 

反正狗仔一窝蜂围着录完节目的羡羡去了,羡羡本来就胃不舒服,被这么一围乱拍一顿,脸色奇差。

 

 

122L 

 

有病吧woc

大哥啊长点心吧你羡本来就状态不好三场节目连着唱跳下来脸色还能好吗???

 

 

123L

 

我还记得有个记者一直想把话筒往羡胸前塞,一直问“是不是胎像不稳才不公开”

我呕这都什么人啊如果不是保镖拦着我真的不敢想象......

 

 

124L 品如的火苗

 

没有就是没有。

搞得跟wifi故意瞒着大家不说似的。

 

 

125L 我偷电动车养你

 

首页一开始欢天喜地以为他有了 咱很快就能看到一个他们的爱情小结晶 大家都高兴坏了想着小朋友肯定会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宝贝

 

你们想想 融合帅叽和嗲羡欸 

他们的孩子眉眼会像谁 性格会像谁 他们会不会把他/她宠上天

 

我是真为这个消息高兴

 

 

126L 摇晃的红酒卑

 

你要真心喜欢羡羡,只要他能幸福,怎么样都是好的。

 

从来都没有“一定要有小孩子”“最好是个男孩或女孩”这样的说法。

 

 

127L

 

那些嘴上说着什么空欢喜啊可惜啊的都是看热闹的,这些人根本不在意魏无羡他自己有什么打算,看他受质疑就当看一场笑话。

 

 

128L 你只能死在我的刀下

 

赞成。

 

 

129L

 

现在大家都太浮躁了......不只是说wifi这件事,对很多事情的看法还没全面就急着站队急着挥扬手里的正义大旗。

 

 

130L 九十九级键盘侠

 

蓝忘机呢?他的态度呢?

 

 

131L

 

生气呗,还能怎么样。

也不知道那个记者是怎么越过保镖去摸羡的肚子的,除了有病两个字我啥都不想说🤬

 

 

132L 殴打我方有军

 

意思是蓝总拦下了吗?伸手挡了她还是怎么样?

 

 

133L

 

挡了。见那个记者神情不对,第一时间就拦了一下把羡羡往怀里带,我想想咋形容......

 

“满脸寒霜”

 

 

134L

 

你告诉我蓝忘机每次被拍哪次不是面无表情,像这种一脸不悦也就和魏无羡相关才有吧......妈的好苏我不行了蓝总我可以!!!!

 

 

135L 你只能死在我的刀下

 

楼上你找死!!!!!

 

 

136L 狐狸精

 

你们歪楼也太厉害了吧......你羡有消息了吗?

 

 

137L 

 

好像有了,刚刚我在群里看见绵绵回复热评的截图。

 

 

138L 基情吃瓜的养鹅人士

 

我也看到了,人没事就行。

 

 

139L 我的头发在哪里

 

jio呢!有说jio受影响了吗!!!!

不能再伤了啊啊啊啊我担心死了

 

 

140L 知否知否别给我挑肥拣瘦

 

说等等去检查,问题不大。

 

 

141L

 

真的吗......那就好,千万不能再伤了......

 

 

142L 煲汤清今天不想写作业

 

绵绵姐说wifi有点发烧,一时没察觉升降台在旁边,不小心踩空了。

 

 

143L

 

我的上帝老天爷啊我心脏病都要犯了求求了团队看紧点吧怎么发个烧还要彩排啊就不能让他好好休息嘛

 

 

144L 日落西山翻天覆地

 

楼上别急,明星带病演出其实蛮正常的......绵绵姐既然说没事那就是没事,wifi是因为尽责才带病彩排的,没有谁愿意病着还工作。

 

wifi是个大人了他心里有数的,他觉得可以上场就没有问题,不要自己吓自己。

 

 

145L

 

这些年大风大浪什么没见过啊,对羡粉来说最辛苦的那段时间咱不是也熬过了吗......我们只需要像当初一样相信他就可以了。

 

 

146L 江世贤

 

你们没人关心蓝忘机吗。。。。。。。。

 

 

147L

 

蓝总还在医院吧我怀疑是猫猫病了,比起羡羡,蓝总那才是真·毫无消息,他也不是圈里人啊你看哪家娱报这三年拍到他了。

 

 

148L 狐狸精

 

所以说咯就很可疑,而且爆料的也只是用“疑似”“不肯定”的字眼,他们也怕惹祸上身吧......

 

 

149L

 

还买热搜 有病病 这根本不是恋情公开 就是一场炒作!!!

 

 

150L

 

欸有人知道粉丝站的前站姐吗?我看她小号发了个的定位,好像是市里一家私人医院的地址。

 

 

151L 回收垃圾 两毛一斤

 

母鸡,对这种回踩的人莫得好感,也没有半点兴趣。

 

 

152L

 

她也没有回踩吧只是脱粉......听说她人还挺好的,应该是真心喜欢羡羡。

 

 

153L 九年义务教育教出啥玩意

 

真心喜欢?

您认真的吗?您村刚通网吧也就这种无脑护太宝才会以为你圈站姐真·为爱发电。

 

而且我并不认为她称得上站姐。

 

 

154L

 

什么意思?站姐不是都因为热爱才........

 

 

155L 最近很想吃抹茶雪糕

 

你们好天真啊真以为全世界人都喜欢你羡吗?

 

不过是看他热度高,看他够火够流量,拍两张照片随便pp图打个“魏无羡”全名微博一发,

 

自然就有傻粉追着评论转发拥护这位真爱·站姐(摊手)

 

 

156L

 

可不嘛哈哈哈哈哈哈

捧普通人上神坛不是你圈最喜欢做的事情吗?明明拍的图也就那样吧,过一条半条你羡的相关博,

 

就以为对方是救世主,下凡来救你圈,捧魏无羡上去吗????

 

开什么玩笑魏无羡根本不需要这种蹭热度的捧......

 

 

157L 抹茶慕斯今天更新了吗

 

赞成。

神坛上只能有一人。

 

 

158L 没有

 

姐妹 这个话题可以停一停嘛

别变成挂人贴了

恩恩怨怨先放一边啊

 

 

159L 月满襟真的很好听快去吧

 

不过这人是真厉害,已经拍到蓝总的车进医院停车场了。

 

 

160L 老祖我是你的走尸

 

这也行

等等蓝忘机过去了????????????????

 

 

161L 你知道我是哪里比较长

 

我是不是该at一下“忘羡今天复合了吗”bot

 

 

162L 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好high哦

前排吃瓜

 

 

163L 萝卜有什么好吃的当然是土豆!

 

感觉自己像在追一部断了更三年的小说 而现在告诉我作者回来了准备码字了 这种感觉(有点微妙)

 

 

164L

 

蓝忘机带了四个保镖......这是要干嘛啊......

 

【外籍保镖护送蓝忘机进电梯.jpg】

 

 

165L

 

你们还记不记得当年蓝总挡了那个记者后,第二天跟着魏无羡的保镖也是四个。

 

 

166L 人生巅峰

 

当然记得。这次也是四个啊......感觉事情很严重的样子......

 

那啥复婚在哪登记来着?还是民政局吗?

 


评论 ( 304 )
热度 ( 494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